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暌违五年发专辑 吴建豪重塑自我改变造型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11 21:2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上文广SMGBB   null  编辑:Ruru  

  •   一个组合的生命力,除了靠唱片销量维持,还有无形的人气。就拿吴建豪和安七炫的K.V组合来说,两人人气都不弱,但由于各种原因一直发展不顺,东边不亮西边亮,吴建豪就去忙着个人专辑,这可是让歌迷们等了五年之久的专辑,自然要下苦功。

      虽然今天是出席公益活动,不过吴建豪却是冲着宣传自己的新专辑而来,五年没有以自己的名义推出过唱片,这一次,VANNESS想要让所有人看见只属于他的风格。

      自打加入F4后,吴建豪就被列入花样美男行列,个人音乐专辑一直是他心中难圆的梦,即便后来与安七炫组成的跨过组合,也是雷声大雨点小最终不得不以失败收尾。如今终于可以一了自己的音乐梦,吴建豪自然兴奋异常,方方面面都是一手包办,整张专辑可谓是百分百的吴建豪风格。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