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麦当娜计划伦敦开唱 布莱曼将在上海登台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11 21:2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上文广SMGBB   null  编辑:Ruru  

  •   昨天,由美国前副总统戈尔发起的名为LiveEarth超大型演唱会定下了英国和美国演出的阵容,已经确定参加的明星有麦当娜、黑眼豆豆、呛红辣椒等。另外,中国的上海也将成为演唱会的举办地之一,届时莎拉•布莱曼将在上海的东方明珠开唱。

      戈尔发起的这场名为“LiveEarth”的超大型演唱会主要是为引起人们对全球气候变暖问题的重视。演出将于7月7日起在全球各大城市陆续举行,届时,麦当娜、呛红辣椒乐队、“黑眼豆豆”组合等将在首先伦敦新温布利球场登台献唱。

      至于美国方面,由于被华盛顿拒绝,戈尔不得不将演出地点转移至新泽西州的巨人体育场。在新泽西登台的艺人包括警察乐队、戴夫•马修斯乐队、费思•希尔和蒂姆•麦格劳夫妇、以及新泽西州土生土长的戈尔“亲密老友”乔恩•邦•乔维等。

      而莎拉•布莱曼等六七组艺人则确定在上海的东方明珠进行演出,除此之外,Live Earth还将在约翰内斯堡、悉尼、东京、里约热内卢等城市演出100多场。主办方希望通过24小时全天候持续不断的电视、电台和网络报道,吸引超过2亿人参与到这次活动中来。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