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暗恋》第三轮巡演启动 黄磊为戏减20斤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11 16:2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小戈  

  •   去年中国内地话剧舞台上最火爆的演出一定属于舞台剧《暗恋桃花源》。北京上海深圳西安的34场演出中一票难求的景象和所有媒体对它一致的好评就是它最优秀的成绩单。难怪今年“相约北京”系列活动千挑百选后锁定的重点演出剧目就是《暗恋桃花源》。就连本来忙着拍电视剧、出唱片的明星们也都对能够再次出演该剧表示欣喜。

      还记得《暗恋桃花源》去年首演时,媒体曾经对黄磊(黄磊新闻,黄磊音乐,黄磊说吧)发福的身材和过于用力的表演有点失望。 而昨天出现在众人面前的黄磊似乎已换了一个人。据他透露目前他已经减掉了20斤以保证舞台形象。对于能以这部经典之作向话剧百年致敬,黄磊表示有些压力,但他的表现则很特别。

      听得出这是《暗恋桃花源》让演员们情难自拔,其实在演出市场上对观众而言它也是颇具号召力的。我们了解到在本届“相约北京”的十几场话剧演出中,《暗恋桃花源》已成为出票率最高的话剧,以至于演出方有一个善意的提醒。

      据悉,目前除了拉萨之外,全国各大省会城市,包括南方的一些中等城市都向暗恋剧组发出了演出邀请。这在近年的话剧市场上绝无仅有,而对于观众关注的第三轮演出是否有变化的疑问,我们得到了耐人寻味的回答。

      如果你错过了暗恋前两轮的演出,那在今年话剧百年的众多上演剧目中就不要再错过暗恋第三轮的演出了。虽然包裹着全明星阵容的外形,但暗恋最值得品味的还是它的经典戏剧结构。不信,你就走进剧院,这是一出绝不会让你失望的话剧。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