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草蜢香港举办签唱会 暗讽滨崎步对嘴假唱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10 21:0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上文广SMGBB   null  编辑:Ruru  

  •   昨日(4月9日)草蜢一起出席《apm x 草蜢Forever Grasshopper Collection签唱会》,当他们演唱新歌《Forever》时,蔡一智突然说:“我们这首歌前面有几句清唱是音乐的一部分,请大家不要以为我们是对口形。我们不会像外国来的那些歌手,我们是真材实料的。”暗指滨崎步在演唱会上对口形。

      事后当他们得知昨日(4月9日)有滨崎步的Fans打电话到报馆,投诉陈奕迅(陈奕迅新闻,陈奕迅音乐,陈奕迅说吧)怀疑滨崎步在演唱会上对口形,蔡一智说:“报道指她跳着唱都没有喘气,我们3个人演唱出身,但跳着唱想不喘气也很难。我们跳着唱的歌声,是不能与唱片播出来的一样。” 蔡一杰立刻说:“可能别人可以呢。”蔡一智更支持陈奕迅说:“香港专业歌手的判断是一致的,现场唱歌麦克风会走位,但不代表不够气,只因是现场演出。”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