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张含韵与歌迷庆生 生日愿望变身美丽教主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10 19:1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昨天,“魔幻小公主”张含韵在京连续举行了专辑《青春无敌》签唱会和18岁成人礼歌迷见面会。今天是张含韵18岁的生日,昨天被问及生日愿望时,张含韵坦言希望放假,和父母返乡痛痛快快地玩几天。

      张含韵向唱片公司提出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来庆祝自己的18岁生日,于是公司在前天安排张含韵和粉丝代表一起到松堂关怀医院慰问孤寡老人。在昨天的签唱会现场,张含韵再度号召大家为社会尽一份力。由于今天要进棚为某动画片录制主题歌,张含韵与父母共度生日的计划只得泡汤。她摆出一副任劳任怨的表情,卖乖地向公司老板建议:“我能不能拿生日换一个五一假期呀?真的好想回老家玩几天哦。”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