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刘翔为奥运事业代言 折返跑竞赛输观众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10 19:0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旨在推动“全民奥运”热潮,引领大众参与全民健身,“做健康明星,与奥运同行”的活动今天下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启动。

      这是迄今为止中国开展规模最大、覆盖范围最广、最贴近社区的奥运主题活动。推动“全民奥运”热潮,引领大众参与全民健身,“做健康明星,与奥运同行”是活动所倡导的理念。活动包括奥运社区行、奥运主题体验公园、万人健步走、千万人“做健康明星与奥运同行”签名等多项活动。活动从四月中旬启动,将持续至北京奥运会开幕;活动覆盖全国三十个省市区的六百六十个城镇、近二千个社区。

      据悉,此次活动首要目标是让所有参加北京奥运会的运动员、教练员、工作人员都喝上中国最好的牛奶。

      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王伟表示,伊利奥运健康中国行是一个面向全中国,深入到社会各个阶层的大型奥运主题活动;随着活动的深入,将会有越来越多的人理解奥林匹克的精神,分享到北京奥运带来的快乐。

      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司马义·艾买提、国际奥委会委员、国际奥委会文化与教育委员会主席、中国奥委会名誉主席何振梁、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王伟、国家体育总局负责人以及著名运动员刘翔、郭晶晶、史东鹏、吴鹏等出席今天的新闻发布会。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