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本土歌王借快男复出 不惧压力秀出自己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10 16:3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红网-湖南卫视   null  编辑:Ruru  

  •   作为90年代初期中国原创音乐的明星,曾经凭借《一朵花两朵花三朵花》走红的殷浩毫无异议曾是当时的SUPERSTAR。在31日的“快乐男声”首场初赛现场,一顶南瓜帽外加休闲随意打扮的殷浩十分抢人眼球,保养有方的他丝毫也看不出30有余的真实年龄。相对其他平民选手,这位巨星级的选手一出现立即就让现场所有记者都为之一震。

      殷浩笑着说推出第一张专辑《从你的房子走出来》时的他才17岁,而在全国火得一塌糊涂时,“我也只有18岁”。曾经获得湖南省业余歌手大奖赛冠军,又在CCTV专业歌手大奖赛拿过奖的他为何要来参加此次“快乐男声”呢?近年甚少出现在公众面前的殷浩并不否认是为自己挽回人气:“舞台是宽广的,希望大家可以通过这个比赛了解我,所以就来了。”他透露尽管近年他很少亮相各种晚会,也没有音乐作品,“但我私下创作了很多歌,希望这次比赛能让我把自己为奥运写的一首歌唱给大家听。”身为专业歌手的他还坦言:“希望这次比赛能走到最后。”

      曾经获得过大奖、出过唱片又红及一时,殷浩对于这些曾发生在他身上的经历并不避讳,“但我目前是自由身,我身上没有任何一份和约。”并不否认参赛来挽回人气的他还透露近期还会推出新专辑。对此,相信有不少人都觉得难逃炒作之嫌,但殷浩则是淡然一笑:“比赛和出唱片不矛盾啊,而是相辅相成的。”当记者问到曾有过不俗成绩的他如果落败在这些晚辈手下将做何感想时,他笑着说:“评委是公平的,如果别人唱的比我好,那就应该是胜利。”对于郭彪等不少实力晚辈的参赛,他也从容的表示:“我没有任何压力。”他还笑着说“快男”是一个公开的舞台,因此所有热爱唱歌的男生都可以来参加,“而不能考虑到我曾经的职业。”

       以一首许茹芸的《如果云知道》参赛初选的他是否会唱起自己以前脍炙人口的老歌,殷浩很自信的表示自己能唱的歌很多,“而且比赛的歌现在还没敲定。”当记者问到他现在出场费和身价时,殷浩则以“不能说”为由拒绝回答。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