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愚公移山>盛大开机 杨子黄圣依抢尽风头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10 09:1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悠扬  

  •   中国著名的寓言故事《愚公移山》已经流传甚广,如今,这个故事即将被搬上荧屏。30集神话电视剧《愚公移山》将于5月10日在愚公移山故事发生地、河南省济源市王屋山下开机。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的开机仪式上,一众主演悉数出场,但其中最抢眼的并不是男主角愚公,而是客串演出的当红明星杨子、黄圣依。

      媒体对他们的关注自然与这两位明星扑朔迷离的感情有关,不过,杨子与黄圣依虽然行为较为亲密,但从未正式承认两人之间存在恋情,声称杨子只是黄圣依的经纪人而已。事实上,这事情的真相似乎已经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杨子与黄圣依通过这些风言风语已经成为娱乐圈颇受关注的人物。这一点,从采访现场的景象便能清晰反映出来。

      作为“星女郎”出道的黄圣依凭借着与周星驰公司之间的解约官司一度占据娱乐新闻的头版头条,如今,官司以黄圣依胜诉告终,已经是由杨子代理经纪事务的黄圣依又传出与英皇天价签约的消息。采访现场,俨然黄圣依新闻发言人的杨子对此事做出了回应。

      一场以30集电视剧《愚公移山》开机为主题的新闻发布会,媒体的焦点却一直集中在杨子与黄圣依的身上,就连香港金像奖主席文隽也没有媒体上前采访提问,看起来,杨子与黄圣依的吸引媒体的能量确实不容小觑。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