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黄晓明签约华谊 冯小刚现场脱表当贺礼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10 08:3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悠扬  

  •   继去年大手笔签下林心如、苏有朋后,华谊兄弟文化经纪公司近期又有大动作——签下已有“内地第一小生”之称的黄晓明,将自己的娱乐版图进一步扩展,并在四月九号在北京格林马场内举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

      花园酒会式签约会独具匠新

      黄晓明现在的事业可谓处在如日中天,多部电视剧的热播,让他成为观众心中难得的实力与偶像兼具的艺人之一。在参与过华谊去年的两部大制作电影《夜宴》和电视剧《鹿鼎记》后,双方携手站在了一起,似乎也预示着黄晓明在占据了“内地电视剧一哥”的宝座后期冀在电影领域更是一展拳脚。

      大小王总为签约会“添砖加瓦”

      华谊兄弟传媒集团的两位老总王中军、王中磊当天将齐聚签约会现场,不但会上台为黄晓明签约华谊致词,还将分别送上神秘大礼!当天华谊旗下多数的艺人也参加了此次签约发布会。

      

      “明教”贺礼新意不断

      有黄晓明在的场合自然少不了他的“明教”教徒,当天现场还将有大部分都来自于香港、上海、黑龙江、武汉、天津等地的粉丝前来助阵。

      华谊传真机被影迷祝福传真打到爆

      据华谊工作人员透露,近几天他们的传真机一直没有休息过,被黄晓明的影迷发来的祝福传真打到爆,他们既开心也觉得责任重大,这么多影迷信任华谊,也将尽最大的力量不让这些影迷失望,将黄晓明的演艺事业再推向一个高度。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