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快乐男声》开唱 跳水王子田亮友情代言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09 18:3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红网-湖南卫视   null  编辑:Ruru  

  •    继李云迪成首位“2007快乐中国快乐男声”代言人之后,记者今日又从导演组获悉,“跳水王子”田亮已正式宣布成为“2007快乐男声”的形象代言人,并于昨天来长沙完成了形象宣传片的拍摄。不过,此次田亮是以友情加盟的方式为“2007快乐男声”代言,他希望能让更多的人能通过这个活动实现自己的梦想,快乐歌唱。

      “2007快乐中国快乐男声”作为湖南卫视打造优质男生的选秀节目,提倡的是一种“重在参与”的奥运精神,力主培养选手们不断地挑战自我,永不服输,拼搏到底的奋斗精神。

      而“跳水王子”田亮年少称雄,自1994年,一“跃”惊人,第一次拿到了全国比赛的金牌之后,从1995至2004年底,在世界的跳水大赛上共获10次男子10米跳台冠军,6次获得双人赛冠军。十年砥砺,令他奇迹般的一挥而就了跳水世界的顶极风采。

      田亮作为曾征战赛场十年的中国跳水“梦之队”的领军人物,作为十米跳台上最亮的一颗星星,他深入每一个中国人心灵的阳光般的笑容,和永不放弃的拼搏与坚持,对“2007快乐中国快乐男声”进行了很好的诠释。在长沙拍摄宣传片之际,友情代言的田亮还为所有参赛的“快乐男声”的也发表了闪亮宣言:有梦就去做,有理想就要去追求,人生中不要轻言放弃。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