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李云迪代言快乐男声 要选年轻优质偶像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09 17:4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红网-湖南卫视   null  编辑:Ruru  

  •   有“中国钢琴王子”美誉的青年钢琴演奏家李云迪今日亮相长沙,为“二OO七快乐男声”代言,并作为形象大使拍摄广告宣传片。

      “快乐男声”是继连续三年成功举办了风靡中国的“超级女声”选秀后,湖南卫视今年全新推出的男声版音乐选秀活动。

      在今天下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身着一袭黑色西装的李云迪显得格外精神俊逸。当谈到为何选择一档音乐选秀活动代言时,李云迪说,一方面是希望自已能成为年轻人的榜样继续为梦想奋斗;另一方面也希望爱唱歌的人们能在这个充满梦想的舞台上充分展现自已,和他一样用心去表达对音乐的喜爱和激情。

      由于李云迪近两个月大部分时间将在国外演出,他将只作为形象大使拍摄广告宣传片,而主办方也表示,李云迪不会出席有关快乐男声的商业活动。

      今年二十五岁的李云迪,十五岁时就在美国拿到了他在国际钢琴比赛的第一个奖项。为他带来盛誉的是二000年第十四届华沙肖邦国际钢琴大赛。这是中国人第一次获得这个荣誉,他也成为这项大赛七十年历史上最年轻的金奖得主。从此,李云迪被誉为中国的“钢琴王子”。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