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快乐男声》电台报名 预选赛评委给建议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09 17:3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红网-湖南卫视   null  编辑:Ruru  

  •   举办过三届“超级女声”的湖南卫视在宣布“07年快乐男声”以来受到广泛的关注,随着广电总局和竞争对手东方卫视”加油好男儿”的限制和竞争压力,4月6日,湖南卫视在北京举行了“07快乐中国快乐男声”的冠名和分唱区启动新闻发布会,正式公开宣布07快乐男声的六大唱区及赛事特点。

      除了已经启动海选报名的长沙唱区,当天的发布会公布了成都、广州、南京、济南、西安五大唱区的启动时间、各分唱区主持人以及评委会阵容。

      长沙唱区主持人李响,评委由杨二车娜姆、斯琴格日勒和音乐人沈黎晖组成;成都唱区支持人谢娜,评委黑楠、杨扬、朱桦;广州唱区主持人唯嘉,评委丁薇、音乐DJ王东和音乐人包小柏;南京唱区主持人何炅,评委黄韵玲、伍洲彤、成方圆;济南唱区主持人汪涵,评委巫启贤、音乐制作人郑阳、郑钧;西安唱区主持人曹颖,评委人选目前还在进行最后的取舍。此次,除了代表音乐的李云迪和代表健康的田亮当选“快乐男声”的代言人之外,龙丹妮表示湖南卫视还将选出能够代表快乐和时尚的男性联手代言。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