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网友关注事业发展 韩庚新专辑即将出炉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09 14:3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子衿  编辑:江风  

  •   黄锐:东海是这样子的吗?原来就是这个样子的,那就算模仿过关了。拷问大家的时间差不多了,因为之前很多的粉丝知道你们要来,在我们网络上有很多的留言,所以我们一部分收集在了我们的信箱里面,那么请你们抽取一封信封,给我们粉丝回答。请韩庚(韩庚新闻,韩庚音乐,韩庚说吧)代表抽一个吧。

      韩庚:(代表抽信封)

      黄锐:请韩庚告诉大家粉丝的提问是什么?

      韩庚:网友笑看云初说,已经很久没有看到韩庚在台上表演了,什么时候可以看到他再次出现在舞台上?

      东海:明天,不不不,今天。(中文)

      韩庚:现在Super Junior-T和Super Junior的K.R.Y正在活动,我们也正在准备第二张专辑,马上会在舞台上和大家见面。

      韩庚:其实很快我们也会准备好新的专辑和大家一起见面,希望大家慢慢期待。

      黄锐:因为时间的关系,可能我们今天的聚会只能到这里,最后的时间请大家跟粉丝和网友说一句话。

      东海:大家好,我是Super Junior的东海。感谢大家对我们的支持与关心,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我们会以崭新的面貌展现给大家。

      韩庚:感谢从我们出道一直支持我们的朋友,也很谢谢能这样的帮助我们,我们以后会更加努力,希望我们以更好的状态面对你们大家,也希望你们身体健康。

      始源:大家好,我是始源。首先一定要感谢大家对我们的关心予支持,每次来到中国大家都是以非常热心和真心来欢迎我们,我们现在也正在准备自己新的活动,展现给大家一个新面貌的Super Junior,最后感谢大家!

      艺声:很久以来很想见到中国的歌迷,现在我们终于来到了歌迷的身边,希望可以留下很多美好的回忆。

      基范:好久不见大家,大家过得还好吗?因为这次由于时间的关系,不能在北京逗留太多的时间,希望我们下次再来的时候可以像今天一样愉快地渡过。

      丽旭:大家好,我是丽旭。感谢大家对我们的关心与支持,接下来希望我们能够愉快,今天我们渡过得很愉快。

      奎贤:大家好,我是Super Junior的奎贤。这次我们7名成员来到中国留下了很深的美好的回忆,每次都是很高兴来到中国,因为不能经常来中国也感到很遗憾,希望以后可以多多来中国。

      黄锐:好,让我们再次感谢Super Junior今天可以来到我们的搜狐明星在线,已经跟粉丝有一个近距离的接触了,我们希望他们有更多更好的作品带给粉丝们,也希望他们事业有成、身体健康。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