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袁咏仪传授钟丽缇育儿经 钟镇涛破产结束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09 08:2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欧野  编辑:悠扬  

  •   日前,刚刚从青海进行慈善探访归来的袁咏仪(袁咏仪新闻,袁咏仪说吧)、钟镇涛两位香港华光功德会的爱心大使及公益大使利用转机时间,召开了远赴青海探访并筹建“集雨水窖”的新闻发布会,呼吁大家一同参与援建。当天一直关注这项活动的钟丽缇也出现在现场。虽然钟丽缇这次并没有与两位一同前往青海,但对于缺水地区的人们的生活状况,钟丽缇同样是感同身受,不过在发布会现场,与袁咏仪一见面,就大谈育儿心经以及身材恢复情况。

      发布会当天,一向光鲜亮丽的明星一改往日装扮,素面朝天,与现场记者一同回顾几天下来的山区之行,而这些天的所闻所见,让几位深受教育。

      谈到经历的几天山区之行,刚刚产后初愈的袁咏仪表示,在整个过程中明显感到体力不支。

      早前由于经济危机导致破产的钟镇涛终于宣布“解冻”,重新开始新的生活,并投身慈善事业。这次走进山区的钟镇涛对于当地人们的艰苦生活感触颇深,甚至回想起以前他破产时的生活状况。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