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近日大事盘点 杨丞琳不真诚道歉居榜首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08 23:3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江风  

  •   小天王Rain3月29日赴台,将于周六晚举行“Rain's Coming”演唱会,此行他更专诚带来一帮外国舞蹈员亮相,个唱上他将会跟外籍女演员作出火辣辣的热舞演出,相信届时必定给歌迷带来惊喜。

      亚洲天后孙燕姿已于3月22日发行了她转签百代后的首张专辑《逆光》,4月2日会开始内地的短暂宣传。4月3日,孙燕姿在搜狐歌会举行她在北京的第一场也是唯一一场歌友会,并将现场演唱新唱片中的动人情歌。

      章子怡(章子怡新闻,章子怡说吧)在京宣布自己的官方网站已正式从新浪“搬迁”到搜狐。在影坛上越战越勇的她,当天还接受了主办方授予的“21世纪国际最成功的中国现代女性”称号。在官网“搬迁”的仪式上,周迅(周迅新闻,周迅音乐,周迅说吧)、吴宇森、李安、葛优等人都通过视频送上了祝福赞美。

      四年前的一段无知言论,让杨丞琳(杨丞琳新闻,杨丞琳音乐,杨丞琳说吧)深陷全国网友的集体抵制。四年后的今天,也就是4月3日,她特别召开发布会,就此事郑重向全国人民道歉。杨丞琳大费周章专程来京道歉,但很多人通过搜狐娱乐播报看过直播之后,觉得澄清的成分比歉意要多得多。那么杨丞琳书面加口头的道歉之后,大家是否已经原谅她?在我们的调查中,决大多数受访者表示这样的形式依然不能接受,而少部分觉得能够接受的也强调前提必须是杨丞琳有足够的诚意才行。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