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优客李林台上合唱台下打 暗地收养女徒弟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08 01:5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上文广SMGBB   null  编辑:kapo  

  •   台湾前歌唱组合“优客李林”之前在新加坡博览中心举行“再见·优客李林”演唱会,据说这是两人以组合的名义举行的最后一场演唱会,之后分道扬镳,不再复合。所以一众歌迷也相当捧场,当晚上座率几近满座,两人的演唱也相当卖力,歌声中时间也仿佛倒流回之前的青涩岁月。

      不过最近有关两人不和的消息一直流传着,事件起因似乎是两人不约而同收了女徒弟,结果为谁的弟子能在新加坡演唱会上和两人合唱“出嫁”而弄得相当不愉快,据说之前北京的演唱会上就火药味很浓。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