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张靓颖的最后解释 北美演唱会为谁而开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08 01:0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kapo  

  •   印象中,张靓颖从参加比赛的时候,就被各种负面新闻缠绕。不管是比赛中、家庭里、工作上,又或者是感情方面。今年的3月底,张靓颖应温州同乡会的邀请,在美国举办了一场演出。事后,却被国内媒体爆料说此次美国之行,实际上张靓颖是去拿钱跑堂会不过,前天刚从美国回来的张靓颖,还是第一时间,通过节目表达了自己的态度。

      “……大家好,我是张靓颖。我通过第一娱乐发布,首次正式回应关于我这次北美演出的一些传闻。这次的演出是我第一次大型的公开售票演唱会,并不是外界传闻的那种堂会之类的。这是我第一次回应,也将是我最后一次回应这件事……”“堂会”一事源于今年3月底,张靓颖应邀前往美国演出。结果前几天在网上却出现了关于“张靓颖演唱会是假,唱堂会才是真”的新闻。一时间,张靓颖与华谊音乐公司出现了严重的信誉危机。

      “……当时是去参加温州同乡会的演出,30日是他们的所谓的聚会,我和娜娜、还有李慧珍都有去表演。但是转天,是我个人第一次公开售票的大型演唱会……但这次的赞助是温州同乡会,确实是人家出的钱,那些跟老板或者负责人合影,是因为人家是赞助商,当然要合影一下……”网上出现的照片应该就是第一天是参加聚会时的照片,如此一来,“堂会”一说实属误会。据了解,31日张靓颖在美国的演唱会场地大概有3000个座位,而到场的温州同乡会的成员不过两百人左右到场。

      “……很多人说现场有赠票,我也承认是送给温州同乡会的。但只有很小的数目,其他的大部分人都是买票进来看的……所以我觉得还是由温州同乡会的负责人来说比较好……”张靓颖所属唱片公司,温州同乡会的负责人以及此次张靓颖美国演出的联系人,制作人,不久将会对媒体进一步发布有关此次张靓颖美国演唱会的所有相关数据与证明材料。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