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东方神起亚洲巡演在即 希望从少年变男人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06 20:4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上文广SMGBB   null  编辑:小戈  

  •   去年横扫韩国各音乐奖项的东方神起,成立至今已经有四年的时间了。五个大男孩也一步步的走向成熟男人,最近他们将在韩国首都首尔举巡回演唱会,为了能给大家献上精彩的表演,他们也是在抓紧排练。

      韩国组合东方神起(东方神起新闻,东方神起音乐,东方神起说吧)今年已经进入了出道第四年,将要准备自己亚洲巡回演唱会,首站当然是定在韩国的首尔。为了自己的第二次演唱会,5个大男孩丝毫不敢马虎,虽然已经凌晨时分,还是在练功房继续着高难度动作的排练。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