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王力宏彩排忘词露尴尬 展吉他演技作弥补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06 20:3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上文广SMGBB   null  编辑:小戈  

  •   今天下午两点不到,王力宏就来到了东视演播大厅,投入到了非常有戏主题曲的彩排之中。

      在现场导演的指挥下,力宏以及几十位舞蹈演员开始熟悉舞台,一边走台,力宏还一边与导演交换意见,表情煞是认真。

      而一见着话筒,力宏竟饶有兴致地小发挥了一下。

      走完台就要进行第一遍实地彩排了,也许是力宏还未彻底熟悉地形,歌声已然响起可这人还没凑到话筒前呢。

      彩排进入第三遍,力宏可是大有长进了,或许是对自己的表现还算满意,一直面部表情略显严肃的他开始慢慢松弛了

      这首非常有戏的主题曲带有浓郁的民族特色,但又融入了不少时尚元素,可谓刚柔并济,大有看头,粉丝听得入神已不足为奇,咱见惯大世面的摄像大哥也能随乐而动,是不是令你也很期待呢?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