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杨丞琳自认演技不俗 强调愿意反复道歉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06 20:2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上文广SMGBB   null  编辑:小戈  

  •   杨丞琳(杨丞琳新闻,杨丞琳音乐,杨丞琳说吧)和梁洛施主演的电影《刺青》在中国台湾地区首轮上映后,取得了100多万的票房。作为一部边缘题材的文艺片,这个成绩实在让片方喜出望外。昨天,除了身在香港的梁洛施缺席外,剧中主要演员再次聚会,举行了《刺青》庆功宴,而之前刚刚在北京道歉的杨丞琳,再次表明态度。

      杨丞琳在《刺青》尝试出演视频女郎小绿,和梁洛施饰演的竹子产生了一段莫名的感情。且不论演技如何,这个角色确实打破了她一贯的偶像形象。初次转型得到了观众的认可,杨丞琳自认表现不俗。

      刚刚在北京经历了道歉事件的低潮,就迎来《刺青》大卖的喜讯,新专辑也随之全面推出,杨丞琳不失时机再次表示,仍会不断努力求得大家谅解。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