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吴克群拍MV苦背《道德经》 不效仿伊能静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06 20:1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上文广SMGBB   null  编辑:小戈  

  •   刚刚做完大将军的吴克群,4月26日即将发行单曲《老子说》,日前来到校园拍摄MV。既然是“老子说”,这首最新单曲当然也是采用了老子《道德经》中的经典语录做歌词,而MV中又是充满了动作场面,真是把古典和现代融合成一体了,来看看现场的拍摄情况吧。

      吴克群这回可真是威风八面,扮成武林高手,上演北斗神拳。这班临时演员都是他生活中的好朋友,原本想来掺和一脚,在镜头前美美地亮个相,一到现场才知道上当了。

      好友被自己这般欺负,吴克群却丝毫没有愧疚之意,痛打一番之后还嫌不过瘾,又开始在造型上作怪,看看被他硬逼上场的灯光师,是不是有点“如花”的味道?(画面留一点)

      为了这首单曲,吴克群还刻苦钻研了老子的《道德经》,但是当记者抱着怀疑的态度考证时,吴克群果然露出了马脚。

      刚刚还玩酷耍帅,这回就出丑了吧,看来吴克群还是得回家好好背背书,不要再犯伊能静讲错话的失误啦。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