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滨崎步旋风袭港 疯狂购物夜半大玩跳楼机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06 20:0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上文广SMGBB   null  编辑:小戈  

  •   昨天下午5点多,在短短20分钟对演出场地—红馆的视察之后,滨崎步就进入了香港游玩时间,她先是在中环的名店购物,和一般明星躲避镜头不一样,这位亚洲天后,不仅配合媒体,还将自己挑选衣物的过程任由记者拍摄,一副现场明星真人秀的架势。

      在购物结束后,滨崎步更是抛弃了专用的奔驰房车,和助手坐上了香港的出租车前往下一个目的地——“环球嘉年华”,看来滨崎步这回是要真真切切的体验一下香港生活。

      歌迷和媒体越聚越多,滨崎步也不着急,停下脚步的时候还抽空帮歌迷签上名,好不容易挤进嘉年华,滨崎步一下子变得疯狂起来,游艺机一个个玩过去,连一般人都不敢尝试的跳楼机,她都要亲身体验一番。

      4月20日,滨崎步就会到上海准备她的演唱会,按照她的个性,估计到时候,上海也会变成她另一个购物广场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