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袁泉捧场变拆台 赶见男友夏雨五分钟闪人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06 08:1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欧野  编辑:悠扬  

  •   袁泉老板姚谦,日前在北京第四次策划画展,展出的这些作品网罗了亚洲许多绘画届和雕塑届的精英,而策划画展也成了姚谦在音乐领域之外一个最大的兴趣和爱好。不过,这些并不能提起娱乐媒体的兴致,因此在举办画展之前,姚谦透露,当天新爱将袁泉会赶来捧场。

      老板有令袁泉哪敢不从,不过就在姚谦接受媒体采访时,袁泉却突然出现在画廊,而媒体也调转镜头,把姚谦扔在一边,捕捉起她的画面,媒体的一举一动,袁泉看的是清清楚楚,原本是捧场,现场却变成了拆台,见状有些不好意思的袁泉,赶紧躲在角落里回避起来。

      袁泉为画展捧场,却无心欣赏作品,只是象征性的和老板姚谦拍照,关于她与姚谦之间的合作的话题,也让老板推挡,袁泉这走马灯似的捧场,实在是有些应景,即便是赶着去男友夏雨(夏雨新闻,夏雨说吧)话剧《艳遇》的演出现场,临走时,袁泉甚至还没与老板打声招呼,便匆匆离去。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