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周杰伦自立门户当老板 秘密返台筹备开张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05 23:3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周杰伦(周杰伦新闻,周杰伦音乐,周杰伦说吧)向来出手阔气,才被叫周董,他升格当老板自创新品牌杰威尔(JVR Music),办公室昨豪华落成,光租金1个月行情就要近50万元台币(约12.5万人民币,下同),加上高达千万元的装潢设计费,以及即将陆续购入的上千万元录音器材及人事管销,公司尚未正式营运,就已烧掉2000多万元。

      杰威尔坪数高达250坪,员工却只有20人,总经理杨峻荣昨洋洋得意说:“就是要员工把公司当成家,舒服到都不想回家了!”至于“JVR”由来,他笑称是:“Just Very Romantic!”记者说难怪周董桃花朵朵开,他又赶紧改口:“其实是Just Very Rich啦!”后又搞笑:“少了一个‘is’,应该是Jay is Very Rich!”

      其实JVR来自周杰伦(Jay)、方文山(Vincent)、杨峻荣(JR)3位投资者的英文名缩写组合,杰威尔则由JVR译音而来,投入多少资本额?杨峻荣无正面回答,仅表示:“杰伦的经纪收入持续入帐,并无需另外拿钱出来,若吃紧,那大家勒紧裤带即可!”其实,以去年周董年收入2亿4千万元来看,这豪华办公室只是九牛一毛。

      杰威尔办公室有浓浓纽约都会风格,不仅有Lounge Bar访客区,还有3间美式录音室,未来“华人版图”和“杰伦传播”也将陆续进驻。杨峻荣表示已着手规划周董巡回演唱,预计11月左右开唱,由台湾起跑,由于周董喜爱的特效,碍于台北巨蛋舞台尺寸,可能倾向在户外举办。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