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徐静蕾首度回应裸画事件 不会告恶搞画家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05 23:2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日前,本报报道了画家安迪绘制了徐静蕾的裸体油画,并叫价20万元,引发了广泛的争议。昨天,徐静蕾在博客上高姿态回应称,虽然律师提议自己起诉安迪,但她却决定不告了。

      昨天,在《我看着,您随意》的文章中,徐静蕾绵里藏针地表达了自己的不满:“一个人学画若干年,最出名的一件事儿是‘要卖徐静蕾的裸画’,除了替这个素未谋面的画者感到悲哀,再没有别的想法。”

      此外,她表示,自己是公众人物,必然会有人“拿她开个心,给自己增加点知名度”。虽然有律师建议她告安迪,但老徐却高姿态宣称“我不介意”。她说,如果自己这张画卖不出去,事情就烟消云散了,安迪也许还要画别人,“别人不告你,那我就祝福你好了。”

      对于徐静蕾的回应,安迪则说,他不会靠徐静蕾一幅画养活自己,当然要画更多明星,并宣称,自己是在实践“明星波普艺术理念”,即要逮住中国本土有“问题”的明星来带出中国的社会问题。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