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张韶涵母亲婚外情曝光 出言力挺怒斥狗仔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05 23:0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上文广SMGBB   null  编辑:Ruru  

  •   百变小天后张韶涵的母亲姜文雀被拍到,和女儿的同门师弟张镐哲正在热恋中,两人还十指交扣还当街激吻,不过张韶涵的父母并没有正式离婚,现在母亲的地下恋情曝光,张韶涵全家将面临一场家庭风暴。根据了解,因为张爸爸身体状况不适合长途飞行,所以她回台湾发展都是妈妈一路陪伴,父母长期分隔两地,夫妻感情耶因此转淡,也让张镐哲有了趁虚而入的机会,巧合的是,张镐哲与年轻时的张爸爸都蓄了落腮胡,两人乍看相当神似。  

      据报导,上个月底,张韶涵举办了她个人的演唱会,自家唱片的艺人像是张镐哲、范玮琪等人都到场观摩,但是演唱会还没结束,张镐哲便带着15岁的女儿悄悄离开,之后,张妈妈则是在参加女儿庆功宴时,也不约而同的先离席,结果早早离开的两人原来是偷偷跑去约会。

      张妈妈与张镐哲两人相约在民生东路三段上的“伟克商人餐厅”,席间两人谈天相当愉快,过了一个多钟头,两人步出餐厅,更不避讳的十指紧扣,相当甜蜜,之后,两人穿越敦化北路时,站在一旁的张镐哲突然转身拉住张妈妈,两人便在身旁的柱子后面当街表演激吻秀,十分刺激,相当温柔的张镐哲,更用手抚摸对方的头发,之后再补上一记热吻。

      张镐哲是韩裔歌手,民国77年推出首张专辑《再回到从前》,之后以《北风》一曲走红,随即淡出台湾演艺圈,往大陆发展,今年52岁的他,有过一段婚姻,并育有一女,但前妻在2年前因为罹患肝癌过世。至于目前仍未与张爸爸离婚的姜文雀今年48岁,因为张爸爸身体不好,所以一直待在加拿大养病,没有陪女儿到台发展,夫妻也就因此分隔两地,感情可能就是因此转淡。

      报导指出,这场“黄昏之恋”早已开始有段时间,两人都在晚上约会,其实在当年,张镐哲的前妻过世时,他还曾对外表示“这辈子只有她一个女人,不会另觅春天”,虽然听起来感动,但是现在承诺早已不再。

      对于妈妈与同门师弟张镐哲热恋,她透过唱片公司总监吴怡芬表示“拜托!怎么可能?”而吴怡芬也赶紧打圆场,解释“因为两家人感情不错,只是互相关照”,又说“亲吻、牵手没什么,都是礼貌的行为”。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