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滨崎步抵港准备个唱 在港三天玩“自闭”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05 21:2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日本歌手滨崎步昨日大阵仗到香港为后日在红馆举行的个唱作准备。排场犹如女王出巡的她,也疯狂购物,昨日一离开机场即直奔连卡佛买了近30双鞋,后来又到太子大厦买法国名牌Leonard性感比基尼泳衣,之后才到酒店checkin。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28岁的日本女歌手滨崎步将于后日在红馆举行Ayumi Hamasaki Assia Tour 2007之滨崎步TOUR OF SECRET演唱会,预定明日才踏台板彩排的步姐,特地提早于昨天到港购物。

      有指步姐近年在日本的声势被同门师妹幸田来未追击,她为力挽狂澜出尽法宝,这次举行亚洲巡回演唱会,步姐早前在台湾首站已极力表现亲民,排场更是声势浩荡。昨日步姐到港,继续大玩亲民之余,更如女王出巡般,她一出机场便急不及待直奔购物。

      昨午2时许,身穿白色套装及白色高鞋的步姐,在近30名随行人员陪同下步出香港机场,早已在场守候的逾百个fans中,大部份整齐地穿上黑色歌迷会T恤,有人更在面上画上滨崎步的代表符号,其中2人更戴上彩色爆炸头假发,相当抢眼。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