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马雅舒拍片遇麻烦 吴奇隆放话要生5个娃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05 20:0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由马雅舒主演的电视剧《顺娘》正在横店紧张拍摄中。刚与吴奇隆(吴奇隆新闻,吴奇隆音乐,吴奇隆说吧)新婚不久的她领证的第二天便飞回横店赶拍电视剧,不过好心的导演也送上了一份特别的祝福,会在戏中安排吴奇隆的一段客串,难道真像大家所说的出演马雅舒的父亲吗?

      马雅舒正在横店忙着带孩子,吴奇隆就放出话来自己要生他三五个,让她不由的偷偷捏了一把汗!

      马雅舒表示最喜欢的演员是成龙(成龙新闻,成龙音乐,成龙说吧)大哥!不仅戏演得好,更是一个非常有爱心的人。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