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张东健无节奏感 携手RAIN代言变“情敌”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05 19:2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上文广SMGBB   null  编辑:Ruru  

  •   韩国明星张东健最近接拍了一则广告,合作者不仅有美女郑丽媛,更有新生代小天王RAIN。一个是经典美男,一个是小眼舞王,精彩程度5颗星。让我们赶紧去看看吧。

      韩流街舞本来就是Rain的拿手好戏,所以晃悠晃悠脖子这样的小动作,对他来说可谓小菜一碟。可张东健的节奏感就稍有欠缺,在Rain的带领下才找到点儿感觉。

      这次要演绎的是一对好兄弟看见心仪女孩同时一见钟情的故事,对于张东健和Rain来说,这可是比拼演技的绝佳机会,那么,到底谁的眼睛电力更足呢?

      女孩子如此难追,张东健和Rain两个人吃了无数次闭门羹之后,决定联手恶整一下广告中的女主角郑丽媛,对手一下就成了战友,两人倒也配合得天衣无缝。

      短短一分钟的广告片怎能让粉丝们过瘾,有魄力的娱乐圈人士,赶紧撮合一下,如果让张东健和Rain同演一部电影,定会票房爆棚哦。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