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古巨基父子兵亮相蜡像馆 不怕遭歌迷轻薄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05 11:5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Ruru  

  •   古巨基日前正式成为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的蜡像成员之一。4月4号,古巨基现身自己的蜡像揭幕仪式。以05年首场演唱会造型为原型塑造的蜡像,看起来栩栩如生,看到如孪生兄弟一般的蜡像,古巨基都坦言自己被吓了一跳。

      为了与众不同,古巨基与蜡像馆商量,特别将自己一手创作的卡通人物kubi也塑造成了蜡像,成为蜡像馆的首个“父子档”。当天恰好是kubi三岁生日,作为“爸爸”的古巨基显得格外兴奋。

      尽管频频有不良粉丝对其偶像的蜡像动手动脚,不过古巨基却丝毫也不担心,原来现在的蜡像已经运用上高科技,都设置了特别的机关。

      古巨基还透露,他还自创了三款游戏,游戏以Kubi的肖像设计,包括玩捉错处、帮Kubi填颜色及换不同衣服及面部表情,可谓老少咸宜,来蜡像馆的游客可以参与互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