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北京媒体冷热对待杨丽娟母女 孤身离京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05 09:1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悠扬  

  •   4月4日下午两点,杨臣刚为杨丽娟母女捐款两万元,来帮助他们去香港料理杨父后事,发布会在杨臣刚所属的唱片公司举行。原本不大的场地,挤上六七十家媒体,也创下了杨臣刚接受媒体访问的数量纪录。

      发布会开始后,杨臣刚向媒体介绍了这两万块的用途明细,并亲手把这笔钱交给杨丽娟母女。之后整个发布会不到十分钟就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结束,当然主办方的欲擒故纵的方法似乎也起了不小的作用。在媒体分组采访时,队伍竟然排到了楼梯上,这样的状况只有在大牌明星接受访问时才能出现。

      杨臣刚给母女俩捐款,媒体也审视起杨臣刚的目的和动机,对于这样的做法媒体大多持怀疑态度。因为在帮助了母女俩后,杨臣刚的这两万块钱在宣传上也发挥了更大的作用,即便杨臣刚并不承认有私心和炒作,但至少从宣传、和话题方面已经形成了轰动效应这样的一个既定事实。

      没有了接机时的热闹场面,没有了发布会上媒体挤爆棚的嘈杂声,来到机场的杨丽娟母女俩显得格外孤单。在办理完登机手续后,杨丽娟在机场大厅里等候时,时常出现一个人静静的发呆的画面。

      晚上,候机楼里乘客不多的,但看见杨丽娟的也都能一眼认出这是那个疯狂的粉丝,甚至拿出照相机拍照,不过,很多年以后,这些拍照的人还会保存这个女孩的照片吗?同样,随着时光消逝,媒体还会关注这个疯狂的粉丝吗?显然从发布会到机场,母女俩一冷一热的遭遇就能说明一切,这其中所有的矛盾也都会让时间来磨平。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