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S.H.E竹林之中整蛊 拍摄影MV吃尽千般苦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05 08:3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子衿  编辑:江风  

  •  S.H.E(S.H.E新闻,S.H.E音乐,S.H.E说吧)即将在5月推出第十张专辑,专辑主打中国风,新专辑取名《PLAY》,为了拍摄主打歌《中国话》的MV,连日来,他们马不停蹄地在浙江乌镇和安吉“中国大竹林”拍摄取景。导演马宜中特地找来少林武僧、太极师父、各国嘻哈舞蹈老师与S.H.E共舞。

      《中国话》的内容主要描述全世界正掀起一股中国功夫热。目前全球估计至少有3000万非华裔人士在学汉语,欧美更有些国家已经将汉语列入必修外国语。S.H.E还特地在歌中尝试唱RAP,3个人练到舌头都快打结了。S.H.E的《中国话》MV,还拉到电影《卧虎藏龙》竹林对打戏的外景地进行拍摄。在安吉“中国大竹林”拍摄时,S.H.E一身粉红中国服和绣花鞋,现学现卖地玩起了太极推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