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杨丞琳道歉遭观众质疑 暂不原谅以观后效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04 19:2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Ruru  

  •   4月3日,杨丞琳(杨丞琳新闻,杨丞琳音乐,杨丞琳说吧)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对其四年前在节目中的不当言语公开道歉。发布会后,搜狐娱乐播报第一时间进行随机采访。我们发现杨丞琳在公众心中一贯的形象已经多少影响到了道歉的效果。

      而对于杨丞琳道歉的动机,很多受访者也是持怀疑态度。

      杨丞琳大费周章专程来京道歉,但很多人通过搜狐娱乐播报看过直播之后,觉得澄清的成分比歉意要多得多。那么杨丞琳书面加口头的道歉之后,大家是否已经原谅她?在我们的调查中,决大多数受访者表示这样的形式依然不能接受,而少部分觉得能够接受的也强调前提必须是杨丞琳有足够的诚意才行。

      那么大家认为杨丞琳要怎么做才能获得原谅呢?

      看来,杨丞琳想要彻底获得内地观众的谅解,还是要在日后通过切实的行动让大家感受到她的诚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