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独家调查:公众不同情杨丽娟 希望其能真心悔过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04 17:4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Ruru  

  •   最近,刘德华(刘德华新闻,刘德华音乐,刘德华说吧)的疯狂粉丝杨丽娟为追星逼得老父跳海,不仅震惊了整个娱乐圈,也让更多身处圈外的大众开始对日渐狂热的“追星热”进行反思。

      杨丽娟事件无疑是一场悲剧,而悲剧不能得到公众的理解和同情应该算是更大的悲哀。对于酿成这场悲剧的原因,大多数人认为错在父母的教育。

      杨丽娟的父亲显然在这场悲剧里付出了最惨痛的代价。在搜狐娱乐播报的随机采访中,一位家长针对杨父的教育表达了自己的观点。

      4月4日,杨丽娟和母亲抵达北京接受捐助,之后计划返回香港处理父亲的后事。时值今日,一直执着的杨丽娟表示再次返港只为老父不再想追星的事了,我们但愿她是真的悔悟了,毕竟生活不能没有娱乐,但娱乐决不是全部的生活。很多受访者也通过搜狐娱乐播报向杨丽娟送出了真诚的告诫和祝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