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罗汉" 对"海盗"周润发阿尔西帕诺PK人气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04 14:2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子衿  编辑:江风  

  •   为了超越上部影片10亿美元的票房成绩,制作方此番加大投入,令《加勒比海盗3》拥有了更大的场面,更多的冒险,更浪漫的情节和更搞笑的幽默元素。当然,最令中国观众期待的还是周润发(周润发新闻,周润发说吧)在片中的表现。他扮演的海盗王戏份甚至一点都不比强尼•戴普少。而独特夸张的造型更是发哥平生第一次尝试,一向英俊潇洒的他在剧中不仅光头、烂面,还长着长胡须、长指甲,不仔细看还真差点没认出来。此外,滚石乐队62岁高龄的理查兹将出演杰克船长的父亲,肯定会带动不少歌迷掏腰包走进电影院。《加勒比海盗之世界尽头》5月25日北美正式公映。

      海盗复出,大盗丹尼•奥逊也闲不住了。6年前便开始窃取全球财宝的他再度集合手下多员猛将,策划、爆炸专家、窃贼样样齐全的大盗团伙又筹划起了新的“劫富”行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