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杨丞琳道歉搜狐娱乐调查 九成网友不买帐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03 20:4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Ruru  

  •   四年前的一段无知言论,让杨丞琳(杨丞琳新闻,杨丞琳音乐,杨丞琳说吧)深陷全国网友的集体抵制;三年后的今天,也就是4月3日,她特别召开发布会,就此事郑重向全国人民道歉。为了了解网友对杨丞琳道歉一事的看法,当天下午杨丞琳道歉发布会刚刚结束,搜狐娱乐播报就在网友中进行大调查。

      截止到下午六点,一共有4526位网友接受了调查,大部分受访者都对杨丞琳的言论表示愤慨,只有14.71%的受访者表示愿意接受杨丞琳的道歉,50.08%的受访者表示,杨丞琳的错误不能原谅,应该对自己犯下的错误负责。

      看来,杨丞琳的道歉,很难让网友们心服口服!俗话说,道歉还得看诚意,没有百分百的诚意,又怎么能奢望得到原谅呢?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