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古巨基阿SA新片首映 斯文“床戏”成噱头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03 16:1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Ruru  

  •   4月2日,电影《甜心粉丝王》在香港举行首映仪式,导演葛民辉,主演古巨基、阿SA、郑嘉颖等均悉数到场,为电影宣传造势。

      最近“杨丽娟追星事件”在娱乐圈里闹得沸沸扬扬,描写粉丝追星故事的《甜心粉丝王》,正好搭上了宣传顺风车。在电影里,痴迷于追星的阿SA、古巨基,花样层出不穷,但谈及现实中该如何追星,他们的态度与电影中竟来了个一百八十度的转弯。

      说到理智追星,阿SA更是身体力行,小时候便是郑嘉颖忠实歌迷的她,这次在电影中正好与偶像合作了一把,不过阿SA却连签名都没好意思要。

      此次,阿SA和古巨基在片中扮演一对情侣,在首映式上,便被其他主创拿来整蛊。当天,两人不仅被逼喝交杯酒,两人在影片中的一段床戏,更被导演葛民辉拿来开起玩笑,让古巨基、阿SA哭笑不得。

      当天,TWINS(TWINS新闻,TWINS音乐,TWINS说吧)组合的阿娇也亲赴现场,为阿SA加油打气。据了解,该片4月5日起将在全国上映。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