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昔日玉女杨采妮眼袋突显 探访云南怕见血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03 15:3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Ruru  

  •   4月2日,杨采妮(杨采妮新闻,杨采妮音乐,杨采妮说吧)现身香港机场,准备启程赶赴云南,探访接受眼角膜移植手术的小朋友。当天杨采妮略施粉黛,看起来略显苍老,而两个大大的眼袋更将这位昔日玉女年届三十的年纪表露无疑。

      对于经常远赴边远山区探访的杨采妮来说,此次的任务算是相当轻松。没想到,这次的简单任务却让杨采妮十分为难。原来,此次杨采妮将在手术室里,观看小朋友移植眼角膜的全过程,这对于本身就怕血的杨采妮来说,算是个不小的考验。为此,杨采妮在一个月前便开始给自己做准备。

      复出后的杨采妮每年都会花许多时间在公益慈善事业上,似乎有些不务正业。不过,当天她表示以后还是将一半的精力投入到电影上。

      据了解,结束完此次探访活动后,杨采妮将返回香港,拍摄一则广告并洽淡电影。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