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十三罗汉》五月亮相戛纳 预告片抢先看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02 21:4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上文广SMGBB   null  编辑:kapo  

  •   2001年上映的《11罗汉》讲述了一个绝妙的大盗故事,2004年“升级”为《12罗汉》,在今年5月的戛纳电影节上,我们又看到了《13罗汉》即将举行全球首映式的消息,罗汉越来越多,戏是不是也越来越精彩呢?13罗汉之后,要叠到多少罗汉才休止呢?一起来欣赏一下影片最新的预告片。

      这一次的"罗汉阵容"照例是巨星云集,“神偷小组”借着复仇的名义准备在拉斯维加斯再次大干一票。除了前两集中的乔治·克鲁尼、布拉德·皮特和马特·戴蒙如期"归来"外,出演过《教父》三部曲等经典影片的阿尔·帕西诺也借此机会"回归"犯罪题材影片,赌城老板这个角色对于阿尔·帕西诺来说可谓再合适不过。

      另外,这还意味着66岁的阿尔·帕西诺将再次和两位旧相识出现在同一部电影中。他们分别是"第三代教父"安迪·加西亚和《飞跃情海》的女主角艾伦·巴金,后者这次将扮演阿尔·帕西诺的得力助手。

      据悉,目前正在赌城拉斯维加斯驻唱的加拿大歌星席琳·迪翁,也将在片中客串她本人。2001年的《11罗汉》在全球范围共获得四亿四千多万票房收入,2004年推出的续集《12罗汉》则获得了三亿五千多万的票房。2007年,《13罗汉》将在5月的戛纳电影节上举行全球首映,并将从6月8日起在美国上映。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