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Rain台湾演唱待遇豪华 票房惨遭滑铁卢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02 21:2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上文广SMGBB   null  编辑:kapo  

  •   Rain在台湾的第二次演唱会近日落下帷幕,令人想不到的是,一向在韩国所向披靡的RAIN此次台湾开唱却遭遇票子卖不动的尴尬。

      由于先前演唱会门票的滞销,Rain不得不提前一天抵达台湾地区造势,尽管如此,Rain的这场演唱会出票率依然有些不尽如人意,好在这并没有影响他的现场表演。

      音效、烟火、灯光,配上极富动感、节奏“Rain式”舞蹈,虽然极少有语言上的交流,但是凭借丰富的肢体语言和亲切的笑容,韩国小天王已足够讨歌迷的欢心了。

      昨天上午9点半,Rain离开酒店搭乘飞机离开中国台湾,许多歌迷都赶到酒店为他送行。虽然票房失利,但rain的贵宾待遇并未缩水:除了乘坐奔驰房车出入外,他下榻的总统套房,一晚房租高达四万人民币。在演唱会期间,主办方还特地为他准备了三千元人民币的皇家套房,让他随时可以休息。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