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贾樟柯新片成都签约 开启《二十四城记》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02 20:3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上文广SMGBB   null  编辑:kapo  

  •   有关贾樟柯新片的消息一直在流传,期甚至连张曼玉也曾表示在等待贾导的召唤。如今贾樟柯终于在成都召开新片签约会,令人意外的是,贾导的下一部作品既不是盛传已久的《双雄会》,也不是试图邀请周杰伦加盟的《刺青时代》,而是又一部文艺影片,名叫《二十四城记》,而女主角也不是张曼玉,而是一个“未知数”。

      这部名叫《二十四城记》的新作已经是贾樟柯拍摄的第六部故事长片,但是在电影开机前召开如此隆重的记者发布会还是第一次,发布会现场还特意铺起了红毯,恭候这位金狮奖得主的到来。

      这部电影将继续沿用《三峡好人》纪录片和故事片套拍的模式,通过“三代厂花”的命运,讲述一个国营老厂——成都420工厂变迁的故事。为了给作品带来一些新的元素,贾樟柯还邀请了著名成都诗人翟永明联手写剧本。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