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转角》收视夺冠 罗志祥要扮超人跳楼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02 18:0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小戈  编辑:小戈  

  •   由大S与小猪罗志祥主演的偶像剧《转角,遇到爱》上档三周,与同期上档的《放羊的星星》和《热情仲夏》竞争多时,终于在日前夺下了收视冠军。连续三个星期的缠斗才夺下冠军的《转角,遇到爱》当然要开香槟庆祝,当天剧组的主创人员大S与罗志祥以及制作人柴智屏都到场参加了庆功宴。

      另外由于之前小猪曾发下豪语,若收视率突破五的话,小猪就会穿超人装挑战自己的极限,进行高空弹跳,至于高空弹跳的地点大S与制作人分别提供理想地点,让一旁小猪听到腿软。

      庆功宴当天制作人柴智屏为预祝收视率朝向破五迈进,特别送上超人的人形看板给大S、小猪,对于之前说过喜欢粉红色的小猪,是否会穿上粉红色超人装高空弹跳,就要靠影迷帮忙拉高收视率了,而小猪更是不甘寂寞一个人高空弹跳,硬是要拉上同剧组的男生来个有福同享有难同当。

      就在小猪的收视率破五就高空弹跳不知道何时能实现的时候,《转角,遇到爱》剧组却得到了一个确切的好消息就是由于收视良好,剧组准备拍摄续集,看来喜欢《转角,遇到爱》的影迷又有了新的期待。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