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郭品超安以轩再谱恋曲 大爆片场玩裸奔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02 16:5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Ruru  

  •   日前,台湾艺人郭品超、安以轩、张勋杰,应香港某电视台的邀请,出席偶像剧《白袍之恋》的首播仪式揭幕。

      《白袍之恋》是安以轩、郭品超继《斗鱼》之后的再度合作,但在这部电视剧里,两人苦命鸳鸯的命运却并未改变。这次在剧中,安以轩扮演的是植物人角色,因此从开拍第一天便躺在床上演戏,让其他演员好生羡慕。

      还是首度来港的几位主演,当天还准备了惊喜爆料,原来张勋杰拍戏时竟被惩罚裸奔!

      当天郭品超透露,他将要转战银幕,而首度接演的则是日本电影,为此他最近都在忙着学习日语。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