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夏雨高圆圆首度揭开“艳遇”神秘面纱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02 15:3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kapo  

  •   昨天,一直在媒体面前保持着一份神秘色彩的音乐话剧《艳遇》终于揭开了面纱。当来到排练现场时,完整的舞台,以及正在排练的演员们都不设防地出现在我们面前,巨大的钟表 满墙的文字柜还有金属光泽的街灯,再加上备受导演孟京辉推崇的音乐,都让我们感到今天终于可以看到一个我们所期待的《艳遇》了,但不知道孟京辉导演是否还会继续制造悬念?

      作为这个爱情故事的主人公,高圆圆和夏雨在剧中的表现我们一直没能领略,而今天现场所展现的片段,反馈给我们的直观感受就是夏雨的表演让人耳目一新,尤其是他唱歌和跳舞。但是另外一位主演高圆圆看起来就显得有点不太协调了。不过,对于两位主演所展现出来的状态,导演孟京辉倒是很欣赏,甚至说高圆圆在现场的不一样的演唱方式都是精心设计出来的。

      采访中导演孟京辉向我们透露,两位主演的状态正变得越来越好。同时,由于受排练场地限制,该剧4月5日在保利剧院首演时,会在舞台前端设置80个小电视机,从而更加突出戏剧质感。到了那时,《艳遇》中所有的迷都将会被揭开。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