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疯狂粉丝王》上映 阿SA古巨基自演粉丝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02 14:4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kapo  

  •   《疯狂粉丝王》由华亿联盟和紫禁城三联公司联合发行,王晶监制、葛民辉导演、蔡卓妍、古巨基领衔主演,昨天片方已公布将在4月初复活节前在内地和香港同步上映。

      《疯狂粉丝王》是一部都市题材的青春搞笑故事片。昨天该片监制,香港著名导演王晶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是第一部把粉丝的生活,把粉丝的一颦一笑当成主题的影片。粉丝们也第一次由幕后走向了观众们。已经执导和监制了超过200部影片的王晶说,在影视圈到处流传着“潜规则”的今天,《疯狂粉丝王》借助一个粉丝的眼睛来窥视了整个演艺圈,让人们在欢笑的同时也深深地同情起善良的粉丝们,引发人们深深的思考。这部影片很可能成为票房黑马。

      在影片《疯狂粉丝王》中,蔡卓妍扮演了一位疯狂追星的粉丝,全职当了歌迷会的会员,为了能够使自己的偶像夺得歌坛大奖奋不顾身。古巨基在影片中所扮演的金水日日单恋着阿SA,暗地里不停地帮助着她。不料,在阿SA当上了某明星的助手之后,发现了他的丑恶面目,于是善良的苏丝决定帮助恩仪重新振作起来,取得“香港大奖”的最佳男歌手奖……

      今年是TWINS组合成立六周年,为了用实际行动回报粉丝们的支持,阿SA在众多的剧本中挑中了《疯狂粉丝王》。蔡卓妍曾经一度传出了要和搭档阿娇各自单飞的消息。虽然制作公司已经否认了这个消息但还是闹得人心惶惶。阿SA昨天表示,自己生活中拥有众多追随者,这次她却在戏中亲身体会粉丝的苦辣酸甜,换位思考粉丝的心境,这部电影让阿SA更加珍惜她的粉丝了。阿SA回忆说,包括郭富城、王菲等等,“在上小学时,大家都比较喜欢‘四大天王’,我支持的就是郭富城,作为FANS做过的最疯狂的举动就是,为了捍卫自己支持的偶像和同学对骂。”一直走青春爱情片路线的阿SA也多次向媒体提出了要改变风格,这部电影也是被看做是阿SA由偶像派到演技派的一次转型,阿SA甚至在片中突破尺度尝试了一场被虚伪明星李痴璋强奸未遂”的戏。

      古巨基在乐坛上表现不俗,他在《疯狂粉丝王》中一直默默地守护在阿SA的身边,无论阿SA追星做出什么离谱的事情,都义无反顾地支持她,并用自己手中的画笔记录下阿SA的每一个瞬间。可以说,“金水”这个人物,他酷爱绘画的特点都是依照着古巨基本人设计的。在很多活动中古巨基都向大家展示过自己的漫画作品,可是能够亲眼看到他绘画的过程却是非常难得,影片中观众们不仅能欣赏到基仔的精彩表演,还能看到他亲手绘制漫画。因此他饰演的“金水”又将是一个会让粉丝们爱到死心塌地的可爱男生。

      古巨基也回忆起自己曾经作为张曼玉的影迷时的事情,“记得当时买来杂志便会用上面的换领图标去换张曼玉的照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