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何润东签唱会 狂风愚人节《好想对你说》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02 11:1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悠扬  

  •   4月1日下午16时,何润东在北京中关村西区的第三极书店北广场举办了新专辑《好想对你说》的签唱握手会。当天下午正刮起大风,而整个活动都是在户外进行,何润东和上千名歌迷一起在寒风中站立了两个多小时左右,并十分卖力的为歌迷表演,并在现场和北京音乐台中国歌曲排行榜的节目制作人郑洋一起亲自打通歌迷的电话并送出祝福。由于当日正是西方的愚人节,歌迷们在接听电话时都不相信打电话来的就是何润东本人,甚至有的女歌迷毫不客气的说,“你要是何润东,我就是张娜拉。”何润东使出浑身解数让电话那头的歌迷相信这并不是愚人节的玩笑,整个过程令现场的气氛变得异常温暖。

      由于风力实在太大,何润东眼睛被吹的流出了眼泪,搞的自己热泪盈眶,这时有贴心的歌迷为他送上纸巾。他却开起玩笑说幸亏今天戴的假发结实,否则就被风吹走了。

      活动进入尾声时,何润东献上了全新编排的《没有你我怎么办》,与台下痴心的歌迷们一起合唱。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