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陈宝国听离婚愣神 梅婷首次透露分手内幕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02 08:1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欧野  编辑:悠扬  

  •   显然,在一个电视剧开机发布会还没有开始前,对于媒体的过多关照,梅婷还显得有些不习惯。

      与鄢颇离婚后,至少从在公众面前梅婷表现出的状态来看,这场提前结束的婚姻似乎并没有给她带来太大的影响。离婚后的梅婷显得非常平静,在采访中关于一些婚姻的话题,媒体在拐弯抹角几次提问后,终于直奔主题,问起了离婚的真正原因。

      有意思的是,对于鄢颇和梅婷两人离婚的消息,坐在一旁的陈宝国却全然不知,见到接下来媒体主攻梅婷情感问题的架势,陈宝国也觉得自己留下的意义不大,还是走为上策。

      鄢颇和梅婷在平静的离婚后,两人并没有刻意的回避,影视方面还会有所合作,而梅婷也表示,经历过这段不完美的婚姻后,在一两年之内不会再考虑感情方面的事情。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