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邓超首谈送艺校女生事件 陈好再嫁成问题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02 08:0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欧野  编辑:悠扬  

  •   凭借在电视剧中出色的表现,邓超(邓超新闻,邓超说吧)和孙俪(孙俪新闻,孙俪音乐,孙俪说吧)两位新人迅速奠定了他们在影视圈里的地位,加之又是情侣,事业爱情可谓是双丰收。在重庆卫视剧风尚颁奖典礼现场,之前表示不会替孙俪领奖的邓超,最终还是走上了领奖台,为自己的另一半拿回了一个大奖,心情不错的邓超,也欣然答应了演唱孙俪《爱如空气》这首歌曲。就在两人感情如胶似漆的阶段,却传来了邓超陪艺校女生回住所,两人感情破裂分手的八卦新闻。

      其实,往往是这些八卦新闻会让正处于热恋的情侣变得焦头烂额,不少明星情侣分手都是深受其害,其中一方的半信半疑很可能会导致对对方的猜测、不信任直到最后两人的分道扬镳。

      与孙俪和邓超之间的感情经历考验一样,万人迷陈好也在经历着事业上的一个转折期,与橙天娱乐提前解约,接下来是单干还是另有去处,媒体也一直想从陈好的口中套出点干货。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