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张国荣逝世4周年出道30年 歌迷隆重纪念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01 22:2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小戈  

  •   1日是香港知名艺人张国荣四周年忌辰,为纪念张国荣,香港将在1日晚举办“为您钟情30年纪念晚会”,预计将有1000人出席。

      香港多个地方1日设有摊位售卖张国荣纪念品,包括海报、DVD及珍藏相片等,还有慈善点唱,让歌迷向张国荣表达心意。相关纪念活动扣除必要开支后,会将善款捐给香港儿童癌病基金,帮助有需要的病童。

      据香港媒体报道,张国荣国际歌迷会已于3月31日开始连串悼念活动,分别在星光大道及新世界中心举行图片展、MV马拉松等,不少巿民及歌迷到场参与。星光大道举行的张国荣图片展放满张国荣的巨型纪念牌及花圈,展出将一直持续到4月30日。

      张国荣于2003年4月1日在港岛中环文华东方酒店跳楼自杀身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