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盛典奖项繁复绕晕明星 邓超回应分手传闻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01 22:0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小戈  

  •   重庆卫视首次举办的中国剧风尚盛典于昨日结束,活跃在中国电视剧圈中的众多重量级人物纷纷出席了此次盛典。

      音乐、电影的奖项已经接近成熟的时候,电视剧的奖项无疑才刚刚起步,但这并不妨碍人们对于此次电视剧颁奖盛况的关注。昨晚,虽然到场的艺人和电视剧工作人员纷纷都有得奖。可是人气最高风头最旺的无疑是目前的当红小生邓超(blog),除了获得了代表人气和观众肯定的中国剧风尚偶像男演员外,邓超更是获得了代表实力和认可的最重要的中国剧风尚年度男演员。另外由邓超主演的,尚未播出的《甜蜜蜜》也获得了中国剧年度风尚潜力作品奖。

      在获得中国剧风尚偶像男演员的时候,邓超感慨万分,说道:“我上中戏的时候,曾经听说演员分为演技派和偶像派,当时我对着镜子对自己说,哥们,做偶像估计没戏了,好好演戏吧。没想到今天我居然获得了这个偶像男演员奖,我现在只想说,认真对待每一个戏,角色的魅力一样会让我们绽放,我希望这个奖项能跟你们共勉,谢谢!”

      当得知自己获得最重的年度男演员大奖的时候,邓超更是激动不已,称最需要感谢的是自己的父母。

      独获当晚两个最重的大奖,邓超无疑是此次颁奖典礼的最大赢家。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